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考察团赴曲靖“取经”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加快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11月4日,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带队的考察团到曲靖考察,学习和借鉴文明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

32f5b600e8de4961a64c30611646349b.png

深秋的曲靖,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在麒麟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深入麒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创文办、龙潭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和白石江街道机关进行考察。从地面到墙体,从公园入口到出口,每一块展板,每一个点位都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大家仔细听,认真看,不时拿起手机拍下展板上的内容。

此次考察团120人分为11个组分头考察。在听取各组考察情况汇报后,杨益章指出,曲靖市是全国文明城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各自负责创建的点位找到了标杆。

杨益章要求,各组回去后要对标对表,细化方案措施,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逐一攻克各个点位。大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争取创建成省级文明县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d02ac6049934c5891f22d72f7e6ce93.pn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文会,县政协副主席曾跃参加考察。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