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民法院“三个到位”开展爱卫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畴县人民法院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组织全院干警积极投入到爱卫行动和“美丽县城”建设中,做到全体干警“干起来”,党员示范“带起来”,全民参与“一起来”。

组织领导落实到位。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黄永树任组长的爱卫行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坚持以处级领导挂钩督察为抓手,深入挂包网格区域及县交警大队责任街区对各类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处理补齐短板和弱项。

网格责任落实到位。制定《西畴县人民法院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挂包责任区域卫生打扫、督察值日表》,细化机关各部门清扫、督察区域、责任落实及时间安排,全天候对网格责任区全方位进行环境整治活动。掀起全院清扫、卫生消毒行动工作热潮。

宣传动员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县创卫办的总体部署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爱爱卫行动。充分利用法院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爱卫行动有关知识,截至目前已编发宣传栏信息8期,发放宣传材料700余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20余条,充分营造全员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展“敲门行动”,向网格责任区商户、居民分发宣传单,广泛宣传“7个专项行动”和“六条新风尚”,发动责任区内商户和居民落实“门前四包”责任。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