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蚌谷乡:清扫“常态化”,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为民惠民的理念,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卫氛围,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蚌谷乡所辖单位、村民委坚持每周五大扫除,并利用街天开展创卫宣传。

近日,又是蚌谷乡街天,蚌谷乡爱卫办联合乡属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到街上摆摊设点,围绕除“四害”知识,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材料、播放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过往赶集群众宣传相关创卫知识,着力提高群众创卫意识。

当天下午,各单位职工及村民委工作人员以身作则,挽起袖子,拿起扫帚,带领居民群众将房前屋后进行深度打扫,坚决清理卫生死角,加强垃圾堆放点等关键区域消毒,有效减少蚊虫孳生,用行动响应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讲涉及群众400余人,发动120余人参与清扫,共清扫垃圾40余袋。今后蚌谷乡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卫生意识,动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携起手来,使清扫常态化,宣传入人心,同心争创卫生乡,携手共建大美蚌谷。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