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法斗乡:靶向发力!这条街“颜值”飙升!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推动法斗街道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消除街道环境“脏、乱、差”卫生等“死角”,解决经营秩序混乱、占道经营严重、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营造干净有序街道氛围,最大化发挥街道对经济发展的服务功能。日前,法斗乡组织乡机关、乡属中心、所(站)干部职工开展法斗街爱国卫生暨街道整治行动,靶向发力!不遗余力实现法斗街“颜值”飙升!

告知书 ——打好“预防针”

法斗乡向辖区内群众、商户发放了《法斗乡人民政府关于对法斗街道进行整治的告知书》,详细说明整治目的和整治对象,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群众形成爱卫创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便获得更多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专题会——吹响“冲锋号”

在充分走访调研、倾听民意、宣传政策的基础上,于行动前召开了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业务员参与的工作部署会及群众会,会议观看了西畴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曝光视频,宣读了《城乡集市贸易管理办法》的部分内容及《法斗乡人民政府关于对法斗街道进行整治的告知书》《法斗街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乡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实现了工作职责、为民情怀与请民支持高度融合,彰显了必“整”的温度、尺度和必“整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整治——攻克“腊子口”

充分发挥乡机关干部职工(按照手里没有紧急工作要完成的同志都参与)及法斗街所辖村组干部的带动示范作用,投工投劳4日、累计120余个工完成法斗街道面上全覆盖整治,清运垃圾4000余吨,整治卫生“死角”20余处。

巩固——念好“紧箍咒”

按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 ,建立健全爱卫体制机制,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将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成效体现在常态化的行为行动中。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