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美丽庭院”创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410f8024413473a9a866823384dd418.png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近日,县妇联在兴街镇岔河村召开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启动会暨巾帼志愿队服务队授旗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县妇联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县广大家庭、妇女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争做建设美丽庭院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到东升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实地参观了岔河村优美的人居环境,切实感受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带来的实际成效。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好的思路,会后将围绕“党政所急 妇女所需 妇联所能”的职能开展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c485541d0a0a44a79d6c967e2fc3e079.png

蚌谷乡妇联主席  赵凯祝:回去以后,我将把今天看到的、学到的知识用到我们的村上,争取把蚌谷村的村寨创建打造为健康、卫生、干净的环境。

728f93c8335444cbb8a08f9306cce793.png

兴街镇新兴社区妇联主席  陆锐:看了这些村庄、庭院建设真的好,家里变美丽了,路上变得干净整洁,回去之后还是想把我们新兴社区人员组织起来,把我们的庭院,家里的卫生搞得干干净净的,社区卫生变得干净、整洁。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让一座座美丽庭院成为彰显文化特色的载体,快一起行动起来共创美丽庭院,共享文明城市。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