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蚌谷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卫活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蚌谷乡开展街心街道卫生整治工作,为群众创建身心健康的美好环境,全面提升蚌谷乡形象品位。


精心部署、划分网格。大家根据所属地域分为四大网格、五个小组,其中一组为整治组,负责整个整治蚌谷街心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乱象,做到工作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

领导带队,以身作则。清扫整治中,每组由两名领导带队,将主干道、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的打扫。

强化担当,争当先锋。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拿着扫帚、锄头等清洁工具,将废弃塑料袋、杂草、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了细致清理。

清理卫生死角,抓好病媒生物防制。蚌谷乡推进清洁行动与生活垃圾治理、美化绿化、乡村文明建设有机结合,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在“除四害”方面,切实做到巩固成果、持续改进提高质量。

形成合力、做实做细。蚌谷乡从创建工作的大局出发,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犹如搬“大石头”,人人出力,形成创建合力,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大家坚持各司其职,又要注重协调配合,通过这次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做到了裸露垃圾全消除,街道干净整洁,卫生环境明显改观。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