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公告>详细内容

西畴汤谷国家AAA级景区温泉酒店项目招商合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推动西畴汤谷国家AAA级景区温泉酒店开发建设,提升景区配套服务水平,丰富景区产品业态,根据国家及省、州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经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决定委托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就西畴汤谷国家AAA级景区温泉酒店项目,公开向全社会招商,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和管理营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畴汤谷国家AAA级景区温泉酒店项目

二、项目地点:西畴县西洒镇瓦厂村委会上果村小组

三、建设内容:西畴汤谷国家AAA级景区温泉酒店项目包括建设占地不少于40亩,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的温泉度假酒店、景观餐厅、五色温泉泡池、露天演艺广场、水上儿童游乐场等旅游项目。

四、投资规模:项目概算总投资约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经营性项目开发投资资金和流动资金不得低于3000万元,由中标的社会投资企业(以下简称乙方)自筹或自行融资解决。“三通一平”及项目区内“五色池”、排洪沟、旅游公厕、水电气、绿化美化、内部道路、停车场、“两污”处理设施、标识标牌等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由甲方负责完成。

五、投资合作意向方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合法有效。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依法纳税、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三)具有较强的投资实力,且投资方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

(四)于本公告之日起,报名企业应在报名时间内向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指定银行账户汇入投标保证金5万元,若取得项目合作资格则转为项目合作资金,否则10个工作日内原渠道返还。本次招商合作期间所有注入资金均不计利息和资金占用费。

六、合作模式

(一)西畴县太阳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标企业合作,在西畴县境内共同注册组建合资公司,作为双方所有协议项目对外招商、融资、合作、建设及后期管理运营等唯一法定单位。

(二)合资公司的股权架构:甲方持股25%,乙方持股75%;分红比例:甲方占25%,乙方占75%。《公司章程》由合资公司自行商定。

(三)按照同股同投的原则,甲方须在项目区内完成项目总投资额25%的投资比例,也可用在项目区完成的“五色池”、排洪沟、旅游公厕、水电气、绿化美化、内部道路、停车场、“两污”处理设施、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评估作价折抵,作为甲方注入合资公司股权股金。

(四)合资公司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制定具体的管理制度,自主进行内部系统的调整和人事、行政、劳资日常的运作管理,按劳动法的规定接受西畴相关劳动人事部门的政策咨询和工作指导。

(五)西畴汤谷景区其它规划旅游项目,同等条件下乙方享有投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的优先权。

(六)具体合作协议,待确定合作企业后具体商定双方权利义务等事宜。

七、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西畴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二)由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会同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审查,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三)根据排出的名次依次组织谈判组与企业进行谈判,上家谈判不成功,按排名依次进行。  

(四)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情况、结合西畴县及该项目建设需要的实际情况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五)报名时间截止后,如报名企业只有一家且资格条件通过审查的,直接确定为合作谈判对象。报名时间截止后,若无任何企业报名或经组织谈判均不能达成合作意向的,本次招商工作终止。

八、报名需提交资料

(一)企业简介。

(二)企业法人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的需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持相关原件查验)。

(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信用代码证)、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开户编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须持相关原件查验)。

(四)意向合作企业根据本公告第五条第(四)款要求的资金到账凭证原件。

以上证件材料除身份证复印件外,均需加盖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九、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报名地点: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畴县西洒镇金玉路56号)。

联 系 人:胥女士

电  话:0876-3032288

十、招商说明

‎1.有意投资者可联系招商人后自行现场踏勘。

‎2.未尽事宜,在具体签约谈判时协商。

3.本次招商公告在西畴县政务网站上发布。

‎特此公告

西畴县太阳鸟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2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