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公告>详细内容

招商引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积极鼓励民间资本和企业参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多举措推进西畴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我县于2020年12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采取招商引资引进民办学前教育资源开展合作办学的公告》。2021年1月4日组织教育、投资促进、发改、财政、自然资源、民政等部门相关专家对企业报名资料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合作办学第一期项目:西畴县兴街镇畴阳幼儿园、西洒镇中心幼儿园、西畴县第四幼儿园。

二、合作办学方

幸福乾盛地产(云南)集团有限公司。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3天(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8日)。

四、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据。

受理地址:西畴县西洒镇普兰路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

受理电话:0876—3058011。

                       西畴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5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