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详细内容

西畴:体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体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自2021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施工现场马达轰鸣声、施工声混杂而来,施工人员忙中有序。室内的工人们正在进行墙体支砌。室内建筑中已经完成支撑使命的支撑架被拆卸下来堆放在主体初具雏形的篮球馆场地内。塔吊正在将摆放在篮球馆场地上的工地木板从馆内移到室外,还有工人在室外的装运车上等待装卸工地木板。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自西畴县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体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以来,为确保施工进度,公司统筹安排项目,细化分工分组,强化人员组织、完善施工方案、明确施工目标,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支护桩、人防地下室及体育馆和嬉水馆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墙体支砌和抹灰工程建设,接下来,将对建筑主体进行进一步装修。

据悉,职业教育体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位于西洒镇小花园片区(县委旁),项目占地面积193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1.5亿元。项目规划建成可容纳3000人,配套室内体育馆以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训练实训基地及室外附属等设施,不仅满足体育场馆的赛事举办能力,还为市民日常健身活动提供大量开放场地。该项目建成后,也将持续为西畴县培养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的适用、实用型人才,为西畴县人民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