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详细内容

我县2个新能源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月26日,我县举行绿色新能源产业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2个新能源项目。


7bc7b0d237274c1b9bc5165a1f0d718e.png

刘晓东、张廷伟、陆盛开、江尚海、赵恺歌参加签约仪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公司来西畴投资表示欢迎。会议指出,西畴县虽然地处偏远,但招商引资的决心和信心非常坚定,政策更加优惠,目前我县正在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多职能部门也将做好全过程的跟踪服务,以诚待商、以诚营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以最优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希望双方秉承诚信交流、诚信合作的方式,把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带到西畴来,使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设,与西畴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促双赢。

bbdb4317ae774ad697fd954ebf8774ae.png

会上,贵州神奇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嘉维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西畴县绿色新能源产业园日产30万支铝壳电池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贵州神奇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超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西畴县绿色新能源产业园日产25万支18650型电池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战略部署,聚焦州委、州政府建成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发展目标,结合西畴县“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的发展定位,西畴县锁定了“打造具有相对优势的绿色工业产业链”的工作目标,全面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集群。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