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详细内容

65亿!这个项目落地西畴!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充分利用西畴县境内水能资源,促进西畴经济发展,我县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签约。

94078dbd85014e20adb81d5a1b39c3fc.png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对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西畴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西畴县迎来贵人播撒贵气,小县迎来大项目,全县上下要高度关注、高度支持项目的推进,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推动双方的合作,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环境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随后,刘晓东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营运总监、投资与运营管理部主任陈继林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签约,并交流座谈。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选址位于西畴县鸡街乡曼竜村与海子村之间,初步规划装机容量约120万千瓦,投资总额约65亿元。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西畴县电力能源体系,有利于加快形成清洁高效、绿色低碳的能源新格局,对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做大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周锐,副县长江尚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