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详细内容

西畴县工商联关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拟表扬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文山州工商联关于评选表扬2020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通知》(文山州工商联便签﹝2020﹞—54)精神,经县工商联推荐,现对西畴县拟授予文山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的5家企业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1.云南君源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

2.西畴鑫潮石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3.西畴县兴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4.西畴县兴牧牧业有限公司

5.富皇装饰商城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日至11月6日(共5天),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县工商联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县工商联举报电话:3032365;

电子邮箱:2443158522@qq.com;

地址:县工商联办公室(县政协五楼);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