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详细内容

兴街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赴麻栗坡边合区交流学习外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受全球疫情影响,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外贸企业发展形势严峻,为全力助推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缓解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近日,兴街管委会组织云南文山英茂糖业有限公司、云南君源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能全电气科技(西畴)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赴麻栗坡边境经济合作区交流学习外贸产业发展。

202010221530182072.Jpeg

麻栗坡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召集文山州天保口岸进出口商会领导班子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问题后并现场研究对策给予解答。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走访参观了文山州天保口岸进出口商会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政企商会间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企业分忧解难,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努力把疫情对外贸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助推我县外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兴街管委会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