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西畴精神”原创情景剧为招商引资注入“强心剂”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3日-14日“西畴精神”原创情景剧“记忆西畴·大山之光”在会堂演出。不少企业家受邀观看,深受剧情打动,“西畴精神”坚定了外商入驻西畴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赤诚之心引凤来,优质服务促“花开”。7月13日上午,西畴县举行石墨添加剂及BPI材料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江西烯旺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西畴。当晚,公司负责人丁震辉应邀观看了“记忆西畴·大山之光”原创情景剧,精彩的演出展现了西畴人民激情满怀创办合作社、战天斗地治理石漠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的生动实践,更是为丁震辉注入一剂“强心剂”。他表示,将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合作共赢。

郭灿红是云南三好教育集团在西畴靖源中学负责人,他观看了“记忆西畴·大山之光”原创情景剧。他表示,靖源中学在“西畴精神”的鼓舞下,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提振了发展信心。

近年来,西畴县积极树立,各级书记都是“招商书记”,各级党政“一把手”就是企业的“第一服务员”的理念,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深挖“西畴精神”资源禀赋,多形式多样化展现西畴人民团结互助、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西畴精神”铸魂赋能,成为招商引资独具特色的吸引力和新名片。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