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喜讯!西畴又一旅游项目签约成功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月21日,我县旅游产业运营策划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与星宿文化旅游发展(文山)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署了《西畴县旅游产业运营策划战略合作协议》。

9b162c7af96d489b9406a193d49f247c.png

刘晓东在致辞中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既是西畴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一大喜事,双方要围绕“西畴精神”、北回归线文化、香坪山康养、喀斯特山水田园、红色文化等优势资源,在旅游产品线路策划包装、配套业态配置导入、市场定位及宣传推广、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一批康养+系列产品。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以“西畴精神”为核心引导,结合12年打通“最后一公里”岩头村的路、三光国家石漠公园、“凿穿大山,打隧洞排洪”的刘家塘胜天洞、“两山”前线指挥部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江东革命老区、碳西村全国第一批社会主义新农村、“摸石谷”第一炮等知名名片IP进行整合包装、梳理,策划导入农旅运营项目,带动村民共享共建,积极参与乡村全面振兴。结合西畴红色党建、亲子研学等资源特点,进行配套住宿、餐饮、体验项目等接待要素的整合。

根据香坪山自然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以香坪山AAAA级景区创建规划为基础,根据康养市场定位及业态需求,在香坪山以医养机构为吸引核,联合打造养生、养心、疗养、静修、瑜伽、亚健康管理等各种类型的养生度假客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