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20亿新能源签约,助力西畴绿色“经济”!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85be67544a5405582216762f2eabed8.png

3月15日,我县举行绿色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996d6e891e904746b399df127e7612d6.png

在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黄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协议各项内容,抓好项目落地,入园落地政务服务和园区的法律管理监督服务,为项目建设打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公司要抓紧时间,精心组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与深圳市中鑫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敏、贵州神奇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健签署了《西畴县高新电子科技产业园招商合作协议》。项目签约后,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我县构建绿色低碳多能互补的绿色新能源开发利用体系具有深远的意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来,我县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战略部署,聚焦州委、州政府建成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发展目标,结合西畴县“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的发展定位,锁定了“打造具有相对优势的绿色工业产业链”的工作目标,全面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集群。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