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深圳市企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国庆期间,深圳市企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并与我县党政领导召开座谈会。

8c20e1f1c53c4bc9b9d4ebb1a0e5679f.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副县长江尚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三光石漠化展览馆、兴街镇工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我县的投资环境,并在兴街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839eb2ef15064602ab264c79d8649e63.png

座谈会上,黄明勇代表全县对企业家们能走进西畴表示热烈欢迎。黄明勇指出,西畴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具有发展绿色食品的先天优势、交通内畅外联、区位优势独特、具备承接产业转移的平台优势,真挚希望企业家们在西畴考察期间发现新商机、找到好项目、促成新合作,西畴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对所有落地我县的项目都倍加珍惜、倍加呵护,将组建帮扶专班,增强帮扶力量,与企业搞好对接服务,推动项目在我县快速落地、建设、投产。

各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自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未来前景等情况,并就合作意向、招商项目、政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次考察活动,是8月下旬西畴县考察团到深圳成功举办西畴县招商推介会后,黄明勇代表西畴与深圳企业家的再次深入对接和交流,充分说明了两地的经贸往来、合作交流日益密切,有理由相信,通过西畴与深圳企业家的多频次高密度的全新交流洽谈,将掀起一轮深圳企业家到西畴考察、投资的新高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