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西畴赴深圳等地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5528ff8bc764d14a1b148a8527c5724.png

今年5月,州委、州政府提出,全州各县(市)要全面净化、优化营商环境,招大商,大招商。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为推动西畴大发展、大跨越,基础在产业、关键靠项目、突破在招商,西畴要实现发展目标,迫切需要培育一批“铺天盖地”的小企业、招引一批“顶天立地”的大企业、大项目、大产业。为此,8月26日至30日,县委书记黄明勇率西畴考察团,带着满满的诚意、满满的商机,来到深圳、四川、广西,考察企业,广交朋友,推介西畴,寻求合作。

此行招商,黄明勇和代表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诚”与“情”两个字上做足文章,真诚相待、热情推销。在四川华斯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未来前景等情况。黄明勇表示,西畴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对所有落地我县的项目都倍加珍惜、倍加呵护,将组建帮扶专班,增强帮扶力量,与企业搞好对接服务,推动项目在我县快速落地、建设、投产。

19ea490ba2ba40b487dbdff589066b25.png

在深圳市,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欧霸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完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路华集团总部、深圳市领航集团等6家企业。座谈会上,播放了我县招商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生产情况和企业下步拓展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意向、招商项目、政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黄明勇要求,项目规划要在生态环保、产业融合、科技运用等方面充分考虑;双方负责人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效。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江尚海与深圳市中鑫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西畴县高新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合作意向。

黄明勇一行还考察了广西光联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和运营等情况,向企业介绍我县基本情况,深化交流与务实合作。此次考察团重点对5G光纤材料、智慧家电、半导体、新能源电池等企业及配套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