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我县与易门县外贸行业协会签定《西畴县外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3d80a8959604e179fff5892274dd58f.png

近日,我县举行对外贸易合作招商签约仪式,与易门县外贸行业协会签定《西畴县外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a8f700788ce74c369fc2a7b0b7a731f8.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与易门县外贸行业协会会长李云辉签定《西畴县外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并就项目签约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工信商务局要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做好与易门外贸协会日常工作联动,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为企业家到西畴发展保驾护航。

副县长江尚海主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易门县外贸协会宣传片,其会长李云辉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

      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