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7日,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力西畴县乡村振兴爱心捐赠仪式在龙泉体育馆举行,向我县捐赠资金20万元,物资折现60万元。

ff9be640b2d34e09b9e8932ac4e2447c.png

捐赠仪式上,利民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新生和县委书记黄明勇进行捐赠牌和捐赠证书交接。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资金20万元,物资折现60万元。

利民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新生表示,利民控股集团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是为了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为西畴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县委副书记杨旭对利民控股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利民控股集团的爱心义举对于动员社会各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加速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通过捐赠仪式,形成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国家高检院挂瓦厂村第一书记谢晓歌在感谢信中表示,自己将会在党委政府、爱心企业的支持下,继续带领瓦厂村村民感恩奋进、积极向上,站在新的起点,朝着新的目标,用发展振兴的捷报回馈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