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西畴县政协对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8608ac75b81479f81438481c093aaa4.Jpeg

6月29日,由县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牵头,县政协副主席戴泽良同志带队,组织部分委员组成视察组,对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到奥斯迪石材产业园、西畴县新宏木业有限公司、西畴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打火机产业园进行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兴街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兴街管委会对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后,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围绕如何推进和服务兴街工业园区发展壮大进行了充分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氛围热烈。

3f893db815704714871fd4dc146dc8cc.Jpeg

调查组建议,兴街管委会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引擎,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规划引领,拓展发展空间,加强对现有资源的管理,切实盘活园区资产资源;要强化部门协作,促进服务园区能力,切实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县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   刘德发)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