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详细内容

日产1000万只打火机产业园和东盟大酒店项目在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动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2月13日下午,随着州委书记童志云宣布开工,位于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的日产1000万只打火机产业园和东盟大酒店项目开始动工建设。   

副州长张彦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并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和西畴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全力做好项目规划审批、要素保障等各项服务,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各企业要立足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的目标,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产品打造成为文山州对外贸易的新亮点、中国制造的新名片,为文山州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深度融入“大循环”“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项目业主乾盛集团董事长江能全、云南澳佶集团董事长杨处分别致辞,表示企业将大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实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为西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西畴日产1000万只打火机产业园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100亩,估算总投资20.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于明年9月建成投产。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日产打火机1000万只,年产值10亿元,实现年税收5200万元。    

东盟大酒店建设项目规划占地34.38亩,估算总投资1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酒店以东南亚及法式的理念风格设计,是集住宿、会议、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四星级商城酒店。(颜宏幸  李霄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