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71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

公开

西林草函〔2023〕27号

莲花塘乡政协联络组:

你单位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莲花塘乡和平村委会八角病虫害防治的建议》(第71号提案),已经县林草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3年5月30日,县林草局陶廷昌副局长带队,与和平村委会代表进行了面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因县林草局无专项补助资金,结合林草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给予和平村委会价值10万元的农药物资补助,对和平村委会4000亩八角炭疽病进行防治。为防止错过最佳防治期,保证防治效果,和平村委会已于6月领取价值约10万元的农药物资组织开展八角炭疽病防治。

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8月28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