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6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A

公开

西农函〔2023〕94号

柏林乡政协联络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发展油茶种植壮大三板桥村集体经济的提案》(第69号提案)交由我们办理,综合会办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提案内容

利用村级组织的信誉优势,组织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市场对优质化和多样化产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增加集体收入。建议相关部门解决120万元发展本村油茶种植。   

二、办理情况

2023年7月25日,县农科局工作人员到柏林乡三板桥村实地踏勘,并与委员们在乡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面商。发展油茶种植是保障粮油安全的有效措施,柏林乡三板桥村具有种植历史及

群众基础,具备发展条件。省、州下达西畴县2023-2025年新发展种植油茶任务为1万亩,为使所提建议顺利落实,由柏林乡人民政府根据相关用地规定做好2023-2025年各年度地块落实发展规划,将产业发展规划地块落实情况报县林草局,由县林草局优先给予油茶产业项目资金支持。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7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县种植业服务中心黄鼐,0876-3064692)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