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181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类

公开

西振兴函〔2022〕5号

柏林乡政协联络组:

您联络组提出的《关于在柏林乡柏林村民委员会金竹箐村小组安装公共路灯的建议》已交县乡村振兴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县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及时进行研究处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柏林村金竹箐村小组现场进行调研,针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分析,并与柏林乡党委政府进行对接研究,确定由柏林乡党委争取政协提案办理资金进行解决,目前已联系施工方进行基础工程施工建设,预计年内能办理结束。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在西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反馈意见或来人来函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西畴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7月29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