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西畴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78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C  

公开

西教体函〔2022〕21号

尊敬的陆妮委员:

您在政协西畴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建设西畴县老街小学少队室的建议》(第178号)已交由我局办理,我局在收到该提案后,及时召开局班子会议讨论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一是由青少年活动中心及时与团县委书记就少队室建设实施方案的困难度作协商研究,明确现阶段确实无力筹集少队室建设资金;二是目前县教体局经费紧张,无法划拨建设西畴县老街小学少队室资金。综上原因,目前县教体局无力筹资建设西畴县老街小学少队室。今后,县教体局将多方筹措少队室建设资金,待资金筹集到位,立即启动西畴县老街小学少队室建设项目。

感谢您对西畴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望您今后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西畴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22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