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卫生健康局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75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C)

公开

西卫健复函〔2022〕27号

西洒镇政协联络组:

你提出的《关于对西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视频会议室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县卫健局积极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研究,拟建设的视频会议室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计生局业务用房)四楼左侧阳台处进行加层扩建,属改变原有房屋结构,需请专业机构对房屋进行安全性鉴定,再按程序报发改、住建等部门进行审批。经与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对接,在原有房屋上加层,与当前开展的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精神相违背,属整治范围,不予审批。故从房屋安全性角度考虑,在卫生院四楼左侧阳台处扩建90平方米的会议室的建议在当前形势下不能实现。

衷心感谢贵委员对西畴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

西畴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5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