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西畴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65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C

公开

西教体函〔2022〕17号

尊敬的鸡街乡政协联络组:

你们在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请求新建大寨幼儿园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认为,《关于新建大寨幼儿园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你们对西畴县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收到提案后,县教体局及时召开局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决议:一是由局领导带队亲自到现场实地察看研究解决办法;二是由教体局财务基建股牵头,联合相关股(室)研究落实。该项目属十四五学前教育扩容提质规划项目,但因上级支持投向等原因,由于该项目目前未获批,暂无资金支持。我局将继续做好项目规划,多渠道申报项目资金,将该项目纳入十四五重点项目库。

    望你们继续关注并给予西畴教体事业最大的关心和支持,共同促进西畴教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望代表们谅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7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