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提案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红十字会对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159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类

 公开

西红函〔2022〕1号

李胜姣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为应急救护培训扩面提质提供政策保障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查阅县红十字会的职能职责,县红十字会没有制定应急救护提供政策保障的权限,只有执行应急救护培训职能职责。根据职责,2022年县红十字会制定了《西畴县红十字会关于2022年应急救护培训方案》,对全县机关部门、学校、医院、村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实际培训和线下培训,共培训应急救护人员4000人。其中持证人员400人,普级培训3600人,为全县遇到紧急情况进行应急救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在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或来人来函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望你们多关注县红十字会的工作,多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西畴县红十字会

                              2022年10月31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