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水务局对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32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类

公开

西水复函〔2022〕54号

项冬梅、张金尉等14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蚌谷乡蚌谷村委会湾子寨易地搬迁小区山体护坡及山水拦洪沟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落实及现场踏勘,湾子寨易地搬迁小区山体护坡及山水拦洪沟建设,蚌谷乡人民政府已组织施工,申请两案办理专项经费10万元,现工程已完工,由蚌谷乡人民政府支付给施工单位。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在人大西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中反馈意见或来人来函联系。同时,也希望你们多对全县水利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西畴县水务局

2022年7月26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