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对西畴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0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

公开

西农函〔2022〕162号

王文凯、蒋娟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西畴县柏林乡产业道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建议非常好,通过解决农户种植茶叶等经济作物运输建设,可以有效解决茶农运输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为农户和集体经济产生经济效益。县农科局高度重视建议案办理工作,6月20日,县农科局阳治良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与你们面商。经面商,建设柏林乡产业道路,需要投入资金10万左右,根据《西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将2022年部分人大代表建议纳入县人大代表建议专项经费办理的通知》,该建议获专项经费10万元,待资金下达后,县农科局将及时划拨资金至柏林乡人民政府,由柏林乡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在此,感谢你们对农业和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在“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中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也欢迎你们为我县的农科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5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