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对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20号建议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A)

公开

西交函〔2022〕88号

韦功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维修鸡街乡中寨村委会通往英戈塘村小组桥梁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英戈塘村小组桥梁维修项目已纳入县人大和政协2022年专项经费项目,县人大、县政协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建设。为减少前期工作花费,节约项目投资成本,让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4号《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第五条……乡级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乡道、村道建设管理工作;村民委员会在乡级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可以按照村民自愿、民主决策的原则和一事一议制度组织村道建设”的规定,经与乡人民政府协商一致将该公路转由乡人民政府负责实施,县交通运输局负责技术指导和协调资金拨付事项。项目预计11月开工,12月完工。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以上答复如若不妥,请在征询意见表中反馈。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8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