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对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15号建议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类别:(C)

公开

西交函〔2022〕83号

张能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那马大沟村至箐脚4.5公里道路提档升级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加快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了农村公路交通网,为实现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交通运输部暂不支持自然村环村公路、已硬化道路改造、新修连接线及连接线硬化等项目,仅支持较大规模自然村进村主干道路硬化,县交通运输局将把该项目列入储备库,待上级有政策支持时积极争取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以上答复如若不妥,请在征询意见表中反馈。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8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