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8年>详细内容

西畴县森林公安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18年,西畴县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委、县政府2018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要求,扎实做好我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一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较明显成绩,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如下:

一、西畴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我局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的目标,年初,我局就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进行了调整充实,局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副局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精心选调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负责主抓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一年来我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先后召开了专题研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制定各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二、2018年,我局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安排专人及时准确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并不定时的召开会议,要求各所队室及时上报各项信息到局办,做到信息更新同步,严格完成了公开任务。与此同时,我局更是严格对照县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及时做到补差补缺,对本县自查和第三方测评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努力让政府各项利民惠民信息及时公开。但是,自从政府同意关停政务信息公开网站后,此项工作暂时停止,我局积极与政务网管中心沟通联系,并及时将我局需要公开事项进行公开及跟新。

三、为进一步加快信息公开工作开展,规范信息公开程序,方便群众,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功能,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对群众关心的政务信息及时发布,主动公开涉及惠民工程申办的信息程序,今年以来,各窗口、网站平台发布信息0条,网上回复咨询0件,网上信访办理0件。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

四、12345市长热线平台的管理工作,我局积极安排分管领导及人员负责,按时完成热线平台的安装、联网及所有工作,截至目前,未收到市长热线平台信息及电话。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按照省、州、县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平台的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网管中心积极联系,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协调沟通,及时传达,按时完成上级交办和我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