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一、机关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投资促进和开放合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拟订全县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相关政策;研究拟订全县投资促进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并提出政策、措施和建议,组织实施。

(二)开展全县投资促进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发布西畴县投资促进政策及重要招商引资信息。

(三)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大会等大型招商引资活动的具体承办工作;负责国内外企业来西畴的投资考察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承办县政府外出招商等商务考察工作;组织招商引资合作项目推介的谈判、签约活动。

(四)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程服务。

(五)负责建立、管理县级招商引资项目库,并做好省、州级重点招商项目的筛选、报审等工作。

(六)负责云南省国内合作统计VPN网路直报系统的信息填报及统计、分析工作。

(七)负责招商引资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工作。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单位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西畴县投资促进局内设1个股室为综合股。

三、办公地址

西畴县人民路31号西畴县人民政府五楼(西畴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四、办公时间

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五、联系方式

0876-7622867

六、负责人姓名

张仁丹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