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一、机关职能

(一)贯彻落实国家的移民工作方针、政策、法规。

(二)组织实施县重点项目移民搬迁安置规划、计划的编制和移民搬迁安置工程的监督、检查、验收工作。

(三)承担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审查、上报和规划实施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

(四)承担移民搬迁安置综合统计、移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及后期扶持人口的管理工作。

(五)承担移民资金管理工作。

(六)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七)隶属于县政府管理的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负责单位日常运转,承担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人才工作、信息、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综合文稿起草等工作;承担移民资金的管理和移民直补资金发放、项目款的审核划拨工作;负责单位财务、资产管理、编制财务预算和资金使用计划等工作;按时报送财务报表,及时提供各种财务会计资料。

(二)搬迁安置股。组织实施县重点项目移民搬迁安置规划、计划的编制和移民搬迁安置工程的监督、检查、验收工作;承担移民后期扶持规划、计划的编制,后期扶持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后期扶持人口的管理工作;做好移民工作方针、政策、法规的宣传及解答工作。

(三)西畴县搬迁安置办公室设主任1;副主任3名。核定事业编制6名。

三、办公地址

西畴县金玉路31号

四、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联系方式

0876-7620435

六、负责人姓名

汤邦海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