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自然复2023-01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西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西畴段)第一期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审查。原公示西自然复2023-01作废,现将修改评审通过的“方案”公示稿和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5天(2023年3月21日至3月25日)。

在公示期,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西畴县自然资源局联系并提供有关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及电话:朱红飞  0876-7627225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1日

附件:

附件1: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西畴段)第一期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公示稿.doc

附件2: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西畴段)第一期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专家组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