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拟推荐参加2022年度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评审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26号)》文件要求,经所在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推荐,县人社局、县农科局进行资格审查,2022年申报农艺师6人、助理农艺师7人通过了申报资格审查,拟推荐参加任职资格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起至11月17日止。

公示期间,若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县农科局办公室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科局纪检组反映。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办公室电话:0876—3031218;西畴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科局纪检组电话:0876—3031212。

附件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xls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