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2020年第一批土地整治(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23日,西畴县2020年第一批土地整治(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县政府主要领导、县自然资源部门等10余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余个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土地整治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能增加农用地面积,促进土地指标流转,对保障高速公路、城乡建设等重大项目建设用地指标起到积极作用,是一件一举多得、为县聚财,为民谋利,利国利民的大事。

西畴县2020年启动的第一批土地整治(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总建设规模1219.8公顷,预算总投资2亿元。当前,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盯紧目标,攻坚克难,紧密协调配合,正在全力以赴按工作方案启动这项重中之重、当务之急工作。项目预计2021年完成报备验收,预计新增耕地面积46.9公顷,提质改造土地面积863.2公顷,新增粮食总产能152万公斤,预计可获得指标经济总收益在7.5亿元至12亿元。(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