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利用市场化优选投资开发主体中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有关要求,有效推动《云南省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落地实施,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西畴县于8月10日发布了《西畴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利用市场化优选投资开发主体招商公告》。通过企业申报、磋商、综合评测等环节,经西畴县可再生能源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现将中选企业公示如下: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公示期自2022年9月5日下午15:30结束,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西畴县发展和改革局联系并提供有关材料。联系人及电话:王永萍,0876-7627918

西畴县可再生能源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