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举行麻栗坡边合区兴街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c0476a0d9404a329237e7345a8a830c.png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动西畴项目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7月28日,麻栗坡边合区兴街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在兴街镇举行。

副县长赵恺歌宣布麻栗坡边合区兴街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上,兴街管委会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做了介绍。施工方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93万余元,场地平整工程范围总面积为48522平方米(72.78亩),场地成山谷地势,项目建设以挖方为主,场地周围存在挖方边坡和填方边坡,涵盖支挡工程、道路工程和排水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营造和改善西畴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创建对外合作贸易平台,有助于西畴打造新型冶金建材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民族文化、生态旅游、特色农业、外向型产业和出口商品贸易基地。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成为文砚平经济带中部分系列产品生产的重要基地;成为省沿边对外开放经济带的两个重要对外协作基地;成为滇东南南片区参与广西北部弯经济技术合作的贸易桥梁;成为滇东南对越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