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总投资1.3亿元,西畴县又一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21日,西畴县云山木业有限公司木材加工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公司厂址举行。

副县长赵恺歌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赵恺歌要求,县直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一鼓作气、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主动担当,主动对接指导项目业主,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快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和在建项目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要提升效率,“开工就开干”,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手段,扎扎实实地把项目往前推。

据悉,西畴县云山木业有限公司木材加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99亩,规划建设22000平方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人造板。项目预计4月开工建设,11月竣工投产,建成后预计年实现产值1亿元、可带动就业人员300余人。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