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设计施工一体化(EPC)项目补遗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设计施工一体化(EPC)项目招标文件中要求“云南省省外企业参与投标的,须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登记基本信息,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表”,现根据2020年10月26日发布的《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的相关规定,若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为云南省省外企业的,按该文件的相关规定执行。

若本补遗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遗公告为准,开标时间不变,请各投标人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