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退还西畴县法斗乡脱皮树村土地整治项目保证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法斗乡脱皮树村土地整治项目已竣工,并通过验收。现云南宏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符合退还项目廉政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的条件。现将此情况在网站和项目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天,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5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若云南宏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及不廉洁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及投诉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西畴县自然资源局五楼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进行投诉,投诉电话: 0876-7627637。若未接到任何投诉,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将在公示期满后向申请人全额退还项目廉政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共计人民币大写:柒拾叁万玖仟陆佰玖拾壹元叁角整(小写:739691.30元)。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