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听证及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西畴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成果(草案)》、《西畴县县城规划区及兴街镇等8个乡镇集镇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测算成果(草案)》听证会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了加快推进西畴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我局于2023年12月8日发布了《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西畴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成果(草案)〉听证会的1号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做补充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增加对《西畴县县城规划区及兴街镇等8个乡镇集镇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测算成果(草案)》的听证事项,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报名时间延长至2023年12月30日。原报考人员继续有效,无需重新报名。

三、原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将在听证会举行的7个工作日前,确定听证代表,并向社会公布听证举行的时间、地点、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及听证代表名单。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25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