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听证及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西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西畴县城乡绿化美化十年专项规划(2022-2031)》(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情况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科学、稳妥、有序推进西畴县城乡绿化美化行动,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增进人民生态福祉,努力把西畴建设成北回归线上“宜居、宜业、宜游”的“绿美新西畴”。县委、县政府安排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绿美办)牵头负责编制《西畴州城乡绿化美化十年建设专项规划(2022-2031年)》。该规划经过多轮修改完善,做到了基础数据详实、依据充分、规划思路清晰、内容较为全面、成果规范。经按《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征询意见建议时间: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1月17日。截至2023年11月17日,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西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17日

链接:《西畴县城乡绿化美化十年专项规划(2022-2031)》(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