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听证及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第3号)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西畴县自然资源局于2023年4月10日组织召开了《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规划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及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以下简称《方案》)成果听证会,现将听证结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准备情况

(一)发布第1号听证会公告。2023年3月28日在西畴县政务网发布了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及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公告(第1号),公告了听证事项、听证代表名额及产生方式、听证时间、听证地点等内容。

(二)发布第2号听证会公告。2023年3月31日,在西畴县政务网发布了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及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公告(第2号),公布了举行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听证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员、听证记录员、听证代表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

二、听证会基本情况

(一)听证事由:《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规划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涉及规划土地用途调整和占用、补划的相关事宜。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时间是2023年4月10日早上9:00,地点在西畴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会人员:

1.听证主持人

张心星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2.决策发言人

王显坤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3.听证监察人

陆  辩  西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

鲁永望  西畴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

4.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

蒋功丽  (政协委员)

张龙虎  (人大代表)

查  泉  (西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黄  鼐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王勇亮  (西畴县水务局)

汪永俊  (西畴县发展和改革局)

张信艳  (西畴县莲花塘乡人民政府)

吴俊文  (西畴县蚌谷乡人民政府)

熊永发  (西畴县法斗乡人民政府)

牟秀德  (西畴县莲花塘乡大锡板村民委员会主任)

韦祥跃  (西畴县莲花塘乡革岔村群众)

周德发  (西畴县蚌谷乡蚌谷村民委员会主任)

潘  莹  (西畴县蚌谷乡蚌谷村群众)

董兴波  (西畴县法斗乡法斗村民委员会主任)

邓在洪  (西畴县法斗乡法斗村群众)

张福平  (西畴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者)

5.旁听人员

胡学东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利用股股长)

李金蔚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法规股股长)

王超婕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股长)

朱红飞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利用股工作人员)

6.听证记录员

朱武敏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利用股工作人员)

三、听证代表意见及建议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16人(其中村委会及村民代表6人),旁听人员4人。所有参会人员均同意《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规划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

听证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一)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地类、数量和质量符合补划标准。

(二)建议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避让农村居民点,为农村个人建房预留一定空间。

四、听证会结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规划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通过听证会议,并按程序逐级上报审批。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12日

链接: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及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公告(第1号)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西畴至富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