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听证及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西畴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西畴县“十四五”应急管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西政办发〔2020〕2号)安排,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编制了《西畴县“十四五”应急管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4月19日—4月29日

二、公开征求意见方式

网站:西畴县人民政府网

网址:https://www.xczw.gov.cn/

三、反馈意见方式

(一)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876—3058097;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jj3058097@163.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西畴县西洒镇普兰路延长线西畴县应急管理局(联系人及电话:刘顺坤,0876—3058097;邮编:6635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西畴县“十四五”应急管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字样。

附件1西畴县“十四五”应急管理发展规划(送审稿).docx


                   西畴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19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