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详细内容

江尚海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a2cfb73263684bdea0ba644a7c459508.Jpeg

2022年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产业强省三年行动(2022-2024年)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全省、全州进一步加强农村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听取了西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畴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服务和艾滋病患者关爱救治行动、西畴县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下步工作。审议了《西畴县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送审稿)》《西畴县2022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西畴县关于加快西畴县第一中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县委常委、副县长余  桢,副县长杨银南,副县长、公安局长钟  华,副县长刘  泓,副县长阳国兵,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国资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方超、县政协副主席张国琰到会指导,群众代表、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