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详细内容

江尚海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2年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乡村建设暨2022年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议精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增长政策措施的紧急通知》《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文山州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下步工作。审议了《关于请求审定西畴县县树县花的请示》《关于请求批准两个国有林场国有林地出租及商品林木资源出售的请示》等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尚海,县委常委、副县长周  锐,副县长杨银南,副县长、公安局长钟  华,副县长刘  泓,副县长阳国兵,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国资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